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聯誼推薦 | 2020 最優質的聯誼活動內容都在這!

聯誼推薦 | 2020 最優質的聯誼活動內容都在這!

聯誼活動只能喝喝咖啡、吃飯聊天或是野餐郊遊嗎?每次聯誼活動都好多人,壓力好大怎麼辦( ´•̥̥̥ω•̥̥̥` )?有沒有更好的聯誼推薦呢?怎樣才能在聯誼活動中和異性互動交流呢?

想透過聯誼活動認識異性,除了本身的個性和條件會影響互動結果之外,聯誼活動的內容也很重要!

聯誼活動比較

傳統婚友社的聯誼活動

目前台灣市場上的聯誼活動主要分成戶外及室內,戶外像是野餐、郊遊聯誼,室內則是換桌或為數不多的桌遊聯誼,而這樣的聯誼活動通常都是有主題性的限制,例如:金融科技新貴、年薪一百萬、師字輩的職業之類…等。

室內聯誼最常見的就是換桌聯誼,30 人在同一家咖啡廳內吃飯聊天,每十分鐘男生就會依序更換座位和另一位女生自我介紹,如此反覆輪替。雖然可以達成跟很多異性吃飯的成就並索取到一定數量的聯絡方式,但因為參加的人數過多,如果沒有遇到自己的天菜,大概也只會記得少數幾位的資料,彼此的互動和交流也不會太多。


傳統制式聯誼的人數較多,活動品質難掌控,參加者的自由度也較低(圖片取自網路)

👇 換桌者現身說法

傳統的主題聯誼會想盡辦法吸引更多女生參加,而男生在參加前就會經常被灌輸「你條件不好才需要來參加」的想法,要男生一見到女生就馬上出擊要電話,這種完全不考量對方當下感受及情境的粗暴作法,當然很容易敗興而歸啦╮(╯▽╰)╭。

Together樂交友的聯誼活動

聯誼活動中難免會將人做比較,誰都想挑到最帥或最可愛的那個,但沒有人會希望自己是被冷落的。與其把聯誼活動經營成「愛情的人肉市場」,Together樂交友會希望以「興趣」或「個性」為出發點,沒有身家條件限制,有興趣就可以參加,換不換Line都可以自己決定!

我們除了會舉辦桌遊聯誼之外,還有手作課程多種形式的聯誼活動,以興趣為導向,不做令人尷尬的現場牽線配對~讓參加的人可以自由發展去認識「聊的來的人」。畢竟「有話聊」可是目前單身男女最希望另一半擁有的特質之一。我們用自然而然的互動來取代傳統男性間的較勁,同時也避免物化男/女性,讓大家以最輕鬆自在的方式來拓展交友圈

為了維護活動的品質,我們進行人數上的管控,使參加者可與想認識的人多聊天,可增加後續聯絡的機率。

Together樂交友各式聯誼活動推薦

桌遊聯誼

推薦參與的對象

.喜歡遊戲偏內向的人

.情緒穩定遊戲得失心小

.較慢熟悶騷

.不愛表現自己,個性隨和及喜歡群體活動的人

多種手作活動(例如:盆栽、蠟燭或皮革配件等)

推薦參與的對象

.喜愛靜態活動

.熱心喜歡幫助別人

.害羞不擅長表達自我卻想要交朋友的人

有專業手作老師指導哦~
是不是很好看\(≧▽≦)/
手作聯誼不只有皮革製品,也有手工皂等多元的課程

以上就是樂交友的聯誼活動介紹啦~想要參加有品質的聯誼活動,歡迎參考看看囉!不過要是你是屬於不敢主動跟異性說話的人,就算聯誼活動的人數有管控,但還是沒有辦法跨越那一步的話,也歡迎直接透過我們的一對一交友約會服務,讓我們為你開啟緣分的大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