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兩性關係|約會最常遇到的三大問題(一) - 怕尷尬

兩性關係|約會最常遇到的三大問題(一) - 怕尷尬

第一次見面約會,在不熟悉對方的狀況下,明明是想了解對方,又深怕不小心說錯話😶讓對方在心裡暗自扣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你可以參考小編的建議哦~

(1)適度的稱讚:不論是衣服、飾品、鞋子,先給予對方認同的自信💕,並且會讓對方覺得你們的品味風格有相似處,當你提出欣賞對方的地方,其實對方也會默默搜尋你吸引她的地方哦!例如:

A:你這件衣服很好看耶👍,你平常都去哪裡買衣服呢?

B:謝謝~我平常會在網路上買衣服,有空也會去東區逛逛

A:哇我也是呢~下次可以一起去逛逛呀/我都是去XXX買,去東區都是吃飯或吃下午茶☕,之後方便可以一起逛逛吃飯哦,推薦我的口袋名單給你~

(2)話題選擇:有些話題可以簡短的介紹帶過,例如家人或工作,雖然家人與工作也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我們會更樂於分享自己的興趣🏀、喜好,即使是自己沒有涉及的領域也應該很真摯地聆聽👂跟給予回應,即使很害羞也不要眼神迴避到處看。🚫請不要把話題的答案導向「是、不是」或「有、沒有」,回答的發展空間越大會讓你們談話越沒有負擔跟壓力唷!例如:

A:你喜歡吃什麼呢?

B:蠻愛吃甜點的🍰

A:我也是!我喜歡黑森林跟布朗尼,巧克力口味的我滿喜歡,你呢?

B:我也很愛布朗尼配咖啡很棒哈哈

A:我現在自己在學甜點,之後有做到布朗尼再請你幫我試試口味😄?(順便接自己的下一個興趣:烹飪,接的自然又不高調炫耀)

(3)不要一眼定生死:有些人遇到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時會比較直接的表現冷淡🙊,但所謂日久生情,即使你當下並不覺得對方很合你心意,也要給予有禮貌的相處與回應,請不要開始放空或使出「嗯、啊、喔」招數,保持微笑😊並讓談話保持一來一往的狀態,或許日後你們會成為很合拍的朋友甚至發現對方其實是很棒的對象💯!例如:

A:你有喜歡吃什麼嗎?

B:拉麵吧🍜

A:那你有推薦的拉麵店嗎?

B:嗯...不知道

(這樣的回應真的很雷唷,直接成為大家心中的句點王)

若是能在對談中發現彼此更多的相似處,可以讓你們感覺彼此很合得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