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誰說化妝是女生的專利?三招超實用「男生化妝技巧」讓你擁有好氣色

誰說化妝是女生的專利?三招超實用「男生化妝技巧」讓你擁有好氣色

近幾年許多男性為了讓外表加分,開始對彩妝有進一步的嘗試,但該怎麼拿捏化妝的輕重,這就很重要了,免得下手太重讓自己看起來太浮誇,所以這次小編就要來教男生們一些實用的化妝技巧嘍,運用一些簡單的化妝品畫出屬於你們的妝容!

首先要來了解的一個點呢,就是男女性的妝容有哪些不同呢~
最主要就是女性妝容著重在眼妝以及唇妝,會加強氣色,而男性則是要將陽剛特質及輪廓凸顯出來!

化妝步驟1—底妝

其實現在市面上很多都有販售素顏霜CC霜等等的,主要可以校正膚色,又不會太過於顯白,而且有些還有防曬的功能在裡頭。男生們只要每天早上洗完臉,塗完保養品之後,適量塗抹在皮膚上面就可以嘍!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SPF50 PA++++

化妝步驟2—眉毛

建議男士們養成修眉的小習慣,不會修形沒關係,至少將眼皮的雜毛修掉即可,至於濃密度就不要去動它,可以利用眉筆填上眉毛空洞的地方,顏色選擇黑、灰棕色最安全,但假如你有染髮,那就以髮色為主!

化妝步驟3—唇色

許多男士可能會畏懼唇彩,但事實上你們是可以擦的,只要挑選裸色或是較接近膚色的唇彩,都會很適合你們,假如覺得自己本身就帶有一點唇色,那可以使用基本的護唇膏即可,隨時保養嘴唇,避免脫皮乾燥的情況唷!

DHC純欖護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