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脫單見證 | 遇見百分百理想情人!!!

脫單見證 | 遇見百分百理想情人!!!

其實本身是一位很傳統的女生,不喜歡特別好看或愛打扮的男生,對我來說,太帥的男生反而沒什麼魅力,比較喜歡聰明有內涵可以跟我聊天說地的類型!(本想者不會這塊脫單的….

身邊的女生朋友年紀大概26、27左右,偶爾他們會跟我聊到感情的話題,像是哪個男生很帥下次可以約她出來的之類,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膚淺~

男生感覺也不是太有責任感的類型。聊著聊著開始意識到自己特別欣賞年紀長且穩定有責任感的男性,請別人幫忙介紹應該是最有效率的方式吧XD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的工作很自由(業務性質)但下了班後我還會兼職家教,要挪出時間多認識人不太可能,身邊的姊妹介紹的我也不是很喜歡,剛好網路上有交友平台於是想說試試看,是滿意外居然半年左右就遇到現在的男友了!

年紀沒有差異很大,但很穩重事業很有企圖心,是對我保護同事又會我讓我持續會想學習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