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單身男孩|「面子」問題,你顧到了嗎?清潔篇Part.2

單身男孩|「面子」問題,你顧到了嗎?清潔篇Part.2

有部分的男生以機車為主要的交通工具,所以每天在外頭奔波、面對惡劣的空氣污染時,如果沒有擦防曬乳、隔離霜以及騎機車戴口罩的習慣,再加上若本身為油性肌膚的話,很容易會導致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等問題,這時候臉部清潔的工作對肌膚來說就非常重要了!

📍正確清潔觀念

皮膚想要好,首先要注重的當然是清潔了!清潔不外乎就是洗臉和去角質,市面上男生洗臉的產品很多,大部分都主打去油、抗痘,但有些產品的效果可能太強烈了,導致皮膚洗完之後緊繃乾燥。
將油脂洗掉之後依然保有一點保濕對皮膚是最好的,所以建議
選用胺基酸含量比較高的產品。
胺基酸的穩定性和清潔力對皮膚來說是已經足夠且不會殘留的,但每個人使用完後的情況不同,所以還是要
根據膚質去做挑選

📍洗臉步驟

用溫度32℃~34℃左右的溫水清洗,可以讓毛孔打開,透過洗面乳搓揉帶走臉上多餘的油脂跟髒汙,且特別記得洗面乳一定要先徹底搓至起泡再使用,透過指腹輕揉畫圈,將油脂跟髒污帶出毛孔唷。

📍去角質

男生的皮膚雖然比女生來得厚,但其實也不需要每天都去角質,而且每個人皮膚的代謝速度不同,4-7天去一次角質應該是足夠的了。

📍產品推薦

若你還不了解自己是什麼膚質的男生,也歡迎參考我們上一篇文章,透過2招讓你學會分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