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Together】樂交友|為什麼實體交友成功率那麼高?

【Together】樂交友|為什麼實體交友成功率那麼高?

談到實體約會,大家先想到的大概就是傳統相親或聯誼的交友配對,大多數的人對於這樣的媒合方式難免抱持著些微抗拒,加上網路上實體約會心得的雷文很多,不免令人望之卻步。但實體約會和交友配對軟體各有千秋,給樂交友一個機會來顛覆你對實體約會的刻板印象吧!

實體約會與交友配對軟體比較

交友管道   一般實體約會 交友配對軟體    Together 樂交友
費用 NTD 40,000180,000  部分免費
部分採月費或點數制
約 NTD 3,000起(依方案不同調整)/月
自由度      
配對率      
脫單率    較低  
優點與好處 ✔ 有客觀的基本條件
✔ 能與真人碰面約會
✔ 自由度高
✔ 隨時使用軟體交友
✔ 配對成功後就能聊天
✔ 可依心情認識不同類型的人
✔ 精準的依條件要求做配對
✔ 可先看照片資料選擇對象
✔ 實體約會平台最高成功率
✔ 提前脫單能部分退費
✔ 專業顧問諮詢協助交友
缺點與風險 ▶ 需先付出一筆費用
▶ 無法隨時隨地挑選對象 
▶ 媒合到的不一定是自己的菜
▶ 約會對象非顧問安排,容易與預期差異大
▶ 詐騙風險高
(騙錢、騙砲、騙感情)

▶ 聊天對象不一定是照片本人
▶ 個人相關資料不一定是真的
▶ 不一定能見面約會
▶ 服務以台灣本島為主
▶ 為深度了解客戶需求,花費時間較長
▶ 提供專業顧問諮詢、約會攻略,成本較傳統實體約會略高一點

我適合實體約會嗎?

  • 工作忙,不想花時間經營交友軟體或網路聊天,覺得投資報酬率低
  • 不擅長文字聊天,常常不小心就句點別人或造成誤會
  • 擔心網路交友會遇到詐騙,缺乏交友管道卻又渴望認識對象
  • 想找穩定交往或結婚的對象
  • 需要客觀意見把關,避免腦衝
  • 注重隱私和效率,不想把自己的照片放在網路上被品頭論足
  • 個性害羞內向,鮮少參加群體活動
  • 家人期待成婚,但介紹的對象往往是外籍女生或鄰居家的小孩

如果你符合以上的其中一點,那就推薦你嘗試看看實體約會吧!有專人幫你媒合、把關,省掉自己用交友配對軟體滑來滑去的時間,略過「住哪?做什麼工作?」的假閒聊,真身家調查的「前置作業」,直接出來面對面約會,是不是安心又有效率多了呢?

實體約會好多雷,樂交友有什麼不一樣嗎?

實體約會心得普遍雷文大多是因為坊間婚友社常會有「見人喊價」的情形,而且也無法事先看照片,有時候配對的對象也不是由訪談的顧問親自配對安排,而是另一個秘書部門去處理,這樣交友配對出來的成功率想必很有限,所以就很容易引起爭議。就算雙方願意約會,很多時候也是走傳統婚友社的風格,在公司內的布簾小隔間見面,形式老派,感覺就像是面試一樣,難免尷尬不自在。而這些實體約會常見的地雷,樂交友都懂!重點是我們都・沒・有~

樂交友實體約會優勢

  1. 以實體約會的價格我們落在市場均價,費用比知名P社還低
  2. 接觸諮詢的顧問和配對媒合對象的顧問都由同一人負責,避免摩擦與糾紛,目前樂交友可是保有零客訴的優良紀錄呢~
  3. 配對前除了會先跟客戶討論自己的個性和喜歡的類型之外,雙方都有看過彼此照片與資料才排約(偷偷說,根據內部統計在樂交友約會後,互相留下聯絡方式機會大約是97%,回家後持續聯絡80%,這個比例比朋友或家人介紹還高出很多呢!😎
  4. 挑到對象後,我們會詢問彼此的意願,協調雙方方便的時間及餐廳、咖啡廳,為了讓女生比較有安全感,我們都會事先審查過地點,如果雙方都沒意見的話,我們也會幫忙敲定,並挑選交通方便的地區。
  5. 排約前,我們會針對每一個客戶給他們量身打造的約會建議,包含約會穿搭、聊天技巧、約會 NG 行為,讓他們初次約會別被打槍,這可是樂交友才有的獨家服務喔!當雙方都順利成為好友後,我們也會持續追蹤,安排約會對象,陪伴你勇敢追愛!

各家實體約會比較

  Together 樂交友 P社 傳統婚友社
 約會前是否可提供照片 可以 不行 不行
 約會前行前建議 沒有 沒有
 顧問親自安排協助 沒有 沒有
 約會地點 正當公開場所 餐廳 婚友會館
 約會時間 不限 不限 一小時
 約會後的後續追蹤 有,並給予建議 線上問卷

樂交友除了實體約會還有其他的交友活動嗎?

我們除了有輕鬆自在的一對一實體約會之外,我們不定期有主題、講座和聯誼活動,為了維護活動品質,我們會篩選男女條件,避免怪咖亂入。目前舉辦過桌遊及手作的活動,風評相當不錯唷~好啦,口說無憑,避免大家說我們老王賣瓜,直接來看看來自脫單成功的會員的實體約會心得,心動的話,就趕快留下聯絡方式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