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Together】心得好評|理工男甜蜜約會內心話

【Together】心得好評|理工男甜蜜約會內心話

前一篇提到【Together樂交友】感情諮商小教室!讓你一路順暢網聊成功到見面!
這位男嘉賓當天直播前也有去約會呢!😍

他也寫了一篇心得給我們樂交友,當中有直播當天的事,講到他此次的約會過程是如何,
以及樂交友是怎麼幫助到他的,非常感謝男嘉賓用心寫給我們這麼長篇的好評心得,
讓我們都感到溫馨呢! 💟💟💟

我們非常重視每一位客人的感受~歡迎預約免費諮詢🙋‍♀🙋‍♂️
一起來場浪漫的戀愛吧!❤

  最初在商周上看到樂交友平台的一段描述「女生會員比男生會員多」而吸引,讀完文章所抓到的重點就是有「專業的顧問」、「造型師穿搭教學」和「兩性專家」可以諮詢,鐵三角的助攻讓我在配對「適合自己的對象」、「打理自己」和「正確感情觀」都有漸進式的進步。

  自從加入樂交友後,顧問給了我特別的機會,就是小秋老師的直播!主題是:「網路交友」,之前也有使用交友軟體,但對方就是聊沒幾句就斷了或遇到詐騙,非常苦惱又花時間。想去這些經歷就答應這個難得的機會!

  過幾天後,緊張的來到直播地點時,看到現場是個很大的共享空間,整體感覺很舒適。小秋老師和樂交友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開始直播後,或許感覺我還是很緊張,小秋老師逐漸引導我問出之前想問的問題,也很清楚的回應該怎麼做,能被對方觀注。

  在互動中,自身的心態是關鍵,帶有「目的性」會讓對方察覺並感到不舒服,另外是「自我提升」,增加或發現自己,能讓對方產生興趣的「亮點」,可以促成進一步的認識。 最後,就是很特別的「停損點」,假設對方已有明顯「我對你沒興趣」的暗示,那就打住停止。因爲感情是需要雙方都願意付出的,不適合就祝福對方能找到好對象,自己也就繼續認識下一位。

    能上小秋老師的直播真的很有收穫,不管是實際的作法或想法的改變都讓我牢記在心。感謝顧問提供這個機會!

    所幸加入樂交友後對其服務評分是五顆星。也因其有嚴謹的審查制度、專業人士的服務,所以會員素質基本都偏中上,也有一定的收入,相當推薦給有經濟基礎且期待進入婚姻的你。

  從商周得知了這個感覺還不錯的平台,跟樂交友顧問瞭解提供的服務後決定加入,也很快的迎接第一次的約會!

  在約會前,顧問特地約了穿搭課,來到上課地點後,小巧的工作室但內含厲害的攝影棚,老師很專業的給予我建議,而且輕鬆好記讓我回家也能自己學習搭配,不懂也可以直接問,簡直就是隨時的造型師,經過老師的改造真的差很多,整個人都亮起來~最後聽到我等等要約會就急急的再幫我配好!

  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裡,諮詢一下服務台找到了見面的美式餐廳 ,聞著香氣坐下來後,翻開食指大動的菜單,讓從早搭車而沒吃飯的我口水直流(擦),但時間未到還是要矜持一下。舒適的座位、柔和的燈光及侍者親切服務都讓久未見面的人們在餐桌上開心享受社會努力防疫的果實。

  在時針與分針完美成直線把時鐘給切半時,一道美麗的人影映入眼簾,高挑的身形帶著美式風格服裝的女孩,而她張著閃亮的大眼睛,微笑跟我打招呼。

  簡單互相寒暄後,餐點也逐一上桌,這位女孩迅速的發揮射手座天性-活潑!讓我能很快和她熟悉,聊到她跟朋友之間互動以及對天空的嚮往,在眼眸透露了對新鮮事物和自由的期待。除了對未來的藍圖,也聊到彼此對異性朋友的想法和有智慧的行動,很開心透過顧問的配對,讓我跟這麼一位Nice的女孩認識。

  時間彷彿貓咪輕巧的離開,周遭用餐人低語的談話和笑聲仍充斥著餐廳,無奈有下個行程,我不得不結束這次見面。互相告別後,再往下個行程奔跑時,也希望約會這段時間,女孩同樣感到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