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兩性關係 | 8個判斷一個人個性的小秘訣(下)

兩性關係 | 8個判斷一個人個性的小秘訣(下)

生活中,有時我們需要判斷對方的性格和習性。如何看破每個人在外的偽裝呢?

上一篇我們講的是以初次見面為主的行為舉止。
本篇向大家分享的是,進一步的相處後,可以透過觀察這些小細節,利用對方描述的生活圈來間接推斷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品行

五、觀察他的交友圈

俗話說:「物以類聚」,若有機會認識到他的朋友,或是觀察社群上與朋友的互動,皆能略知一二的了解一個人,可以從朋友圈來反向推斷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六、觀察他對待家人的態度

知名心理學家曾分析,一對情侶的相處模式,其實是包含了雙方父母的觀念以及想法。可見人的成長受家庭環境的影響非常的深遠,可以從一些談話中,了解家庭的融洽狀況,家事分配狀況來評估對方是否與自己家庭觀念是否契合,減少未來爭執的分歧點。

七、買東西的習慣

購買東西時是否注重細節,東西的汰換率高不高,可以看出一個人惜物的程度,以及看待事物的細心程度。

八、時間管理

一個人與你會面的時間掌握也很重要,通常愛遲到的人,有分為:完美主義者、不拘小節者。
遲到並不代表對方就是以自我為中心或是不貼心的人。
雖然初次見面要盡量留下好印象,但是也不能因此評斷一個人,若很在意準不準時,可從談話中旁敲側擊,了解對方遲到的原因或者是在一程度,達到共識就是彼此相處最舒服的程度。

#together樂交友 #樂交友客問答 #一對一 #約會 #男朋友 #女朋友 #相信愛情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