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運勢占卜|卡牌占卜周報 9/9-9/15

運勢占卜|卡牌占卜周報 9/9-9/15

本週有中秋連假、在準備放假的心情裡,這週面臨需要決定的事情的時候,請聽從預感。下面就來看看本周占卜結果吧!

我們每個人無時無刻都與廣闊無邊的宇宙連結,用心情身體接受訊息,來自宇宙來自心的訊息會帶我們去最適合的地方。

在批踢踢看到有人問公司內部發生離職潮,大專案的重擔掉到他頭上,該不該離職。看到有鄉民回覆,「現在去其他公司剛好明年不用等一年就可以領分紅切入,所以適合留。也用難得有大專案經驗轉職的話還是打雜不適合離職。」這篇回覆人氣度超高分析的很有道理。沒錯很有道理、但沒有融入身心靈的概念與個人預感的資訊、整篇分析我認為受用度會下降。

現在去其他公司不一定明年會有分紅、也不一定去其他公司就只能打雜,這些都是對未來的假設,未來的假設用腦袋分析從來都不是百分百,否則不會有所謂的金融海嘯。

大腦無法預知未來,那不是大腦的工作。但,我們的心與身體可以。如果想到要買一個房子、或想到某人就全身僵硬請留意這是預感。但大腦分析判斷是好的也請將預感囊括一起評估。

本週的另一個主題「療癒與父親的關係」。我遇過滿多人包含我自己,有對父親的討好、渴望、罪惡感、不原諒等錯綜複雜的情緒,有很多矛盾信念,這週好好留心自己的每件事每個反應是不是都跟父親關係的療癒有關,注意到之後去寬恕自己的每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