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脫單見證|高質量高約會就在樂交友❣

脫單見證|高質量高約會就在樂交友❣

今天有一篇熱騰騰的約會心得要跟大家分享喲!!✨✨

很高興這次的約會是一個好的體驗🌹每次約會後,大家分享給我們的回饋跟意見 我們都很重視,也能夠更了解你們❤️

我們快來看看女生的分享吧!👇👇

這次的約會是在公館的光一肆號,雖然下班過去有些遲到,謝謝男生耐心等待,也謝謝顧問幫我轉達,真不好意思讓他久等了😅

男生雖然年紀比我小一點,但感覺是很有想法也算是健談的男生,不會因為年齡或是社會經驗的差距而語塞。

也談到了關於最近社會案件跟人生觀的想法,覺得是一次質量非常高的談話!這次算是顧問幫我安排的第一次約會,原本有點擔心年齡的小小差距會不會有所隔閡,或是照片跟本人差很多,或是聊不來等等….但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

目前也有持續跟男生每天訊息聯絡,覺得先見面這樣認識人的方式好像也蠻不錯的~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常常很久才回交友軟體的訊息,其實也也聊不太起來。

謝謝顧問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