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疫情期間擺脫APP已讀不回,突破狹小交友圈!!

疫情期間擺脫APP已讀不回,突破狹小交友圈!!

疫情期間讓你更加害怕社交了嗎?
APP出現的對象總是沒有回應不像真人嗎?
由專業團隊為你把關篩選,選擇最適合你的另一伴

專業諮詢,讓你來場高品質約會💖

Together 樂交友」幫助你在家也可以找到心靈伴侶,疫情期間不怕孤單寂寞沒有人陪~💗

😷防疫期間必須減少外出、維持社交距離,使生活更加邊緣
好好利用防疫這段時間,讓Together 樂交友帶你重新認識自我、檢視你的感情觀🙋‍♀️!

2022新年開始,防疫同時開如何突破生活、提升自己價值✨

Together 樂交友擁有專業的感情顧問,一對一的諮詢訪談,了解你的問題、需求、喜好,提供最適合的感情建議,
協助你擺脫APP交友軟體,在疫情期間好好的投資自我💞!

「TOGETHER樂交友」是什麼呢?

🔺「Together樂交友」,是一間實體交友平台公司, 並非app交友軟體 ,我們致力於協助單身者拓展交友圈,從而遇見真心相待的人,發展穩定關係。
🔺主要以年輕人的一對一交友服務為主:約會無槍手 約會前可以看到完整的照片以及資料,真人嚴格審核制度, 確保客戶資料都真實。
🔺公司的顧問皆在25-35歲之間,最能理解年輕人的交友需求以及想法,並且透過深度訪談,以站在朋友的立場,幫忙介紹適合的對象。
🔺我們平台男女比例1:1,雙方看過照片及資料後可以自由選擇配對人選

想知道關於我們服務的開箱文嗎~
請點 → 一對一實體約會介紹

公信力媒體相關報導
請點 → 今周刊商業報導
請點 → 商周刊商業報導

現在就留下你的資訊,為你安排你的專業顧問,立刻開始諮詢唷!!!

Together 樂教友為實體交友平台,配對也會需要提供您的真實資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