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脫單見證 | 見面後發現意外的好聊

脫單見證 | 見面後發現意外的好聊

台北的賀小姐

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能選擇到Together樂交友來幫我介紹對象,認識樂交友是透過姊姊的介紹,因為她自己本身也是在這邊認識到現在的男友,現在也已經論及婚嫁。

以前我都會跟姐姐一起參加各家的聯誼跟婚友社,但都沒有真正認識到適合的人。雖然一直非常積極的在想辦法拓展交友圈,但由於從小到大都念女生較多的學校,出了社會後也是環境幾乎都是同性居多,真的很不容易認識到異性⋯以往透過其他交友公司,認識了無數對象,但都沒有真正認識到到合適的男生,最後幾乎都是不了了之😢

所以很感謝Together樂交友能給我最好的建議,和介紹我這麼合適的對象,現在的男友是我在這邊認識的第三個男生,現在我們幾乎天天見面,周末都在一起,已經穩定交往了半年,父母家人也都很支持我們!很高興我終於脫單,並且認識到這麼棒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