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兩性關係|為什麼我老是愛上錯的人?

兩性關係|為什麼我老是愛上錯的人?

茫茫人海中,有這麼多選擇,為什麼我老是遇到不對的人或是愛上錯的人?

1、總在酒吧夜店或交友軟體認識對象

俗話說歡場無真愛,在這種地方遇到穩定發展對象可說是少之又少,更別說是真愛。在一個飲酒作樂的地方,大部分人只想求放鬆快樂,即便你與眼前的對象一拍即合,第一次碰面就談天聊地,基本上還是因為酒精作祟和氛圍影響,導致你以為對這個人有好感,或這個人對你有意思,進而想要更一步的邀約和發展,對方當下可能沒想太多的答應,但隔天醒來,可能早已忘記這件事,甚至也不記得你是誰了。交友軟體中的速食愛情,選擇太多對象複雜,想要穩定的人更屈指可數,大部分的人只想尋求一時的歡愉,左滑右滑的,只是浪費時間罷了。

2、感情中遇到瓶頸,慣性用同樣方法處理

一段感情中,往往會遇到相處上的問題,有人選擇溝通,但有人習慣用偷看手機、懷疑質問對方的方式,有些選擇逃避問題不面對等,較不恰當的方式,就算遇到對的人,也會變不對的人。

3、設限條件

有些人在聯誼或交友軟體找對象過程中,設下自己”想要”的條件限制,殊不知想要不等於需要,一旦把自己框在不對的圈圈,怎麼繞也不會遇到對的人;有些人想要的對象是事業有成或成熟獨立,相對地,對方能陪伴你的時間就較少,如果你是吃飯或做事需要人一起的,那就不能找這麼忙碌的人,週休二日或穩定上下班時間的工作性質,比較是你適合的選擇。

在對的地方認識合適的人,相對就節省了大海撈針的機會,不僅不會浪費時間認識不對的人,更拓展了交友圈,嶄新自己的視野,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Together 樂交友給予您專業的服務,歡迎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