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兩性關係 | 第一次出去約會,餐費怎麼算?該AA還是請客?

兩性關係 | 第一次出去約會,餐費怎麼算?該AA還是請客?

小編最近常常收到男生對於第一次約會的許多問題,其中最多人問的一題,就是第一次約會的「餐費」該怎麼算?是該主動掏錢呢?還是AA呢?

透過這篇文章的實測,相信看完之後,男生就會更加了解要怎麼去拿捏「算錢」這回事嘍😉!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96763829.A.89D.html

實測後所得到的結果,好像與對方的年齡也有關係,不過小編是認為第一次約會由男生來付會比較好 這樣可以順便製造下一次再約出來的機會

例如: 付款時直接對女生說 這餐我付就好 等一下飲料給妳請(或是下次約再給妳請)
這樣霸氣的說法不是讓自己顯得帥氣嗎😎?(指)

討論是否AA制其實沒什麼意義 如果女生自己付款 很可能就不會有下次約出來的機會了 因為女生可能會覺得反正沒有下一次 所以也不要欠男生人情。
如果可以用小錢來看出一個人品格 反而相當划算,甚至可以藉此製造下一次的機會!